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制服诱惑=学生妹

很多天没有去做工了~
所以不知道要穿学生装
去到做工那里才懂
好才赶得及去买
买了过后就赶回家换
换好了就赶回去做工
好才他们还没有开始
唱第一场~

穿学生装好可爱哦~
而且头发前面剪短了
看到更可爱
明天我会去拿那些照片哦~
我会post上来~就酱啦~

明天要穿球衣
可是我没有
明天下午要去卖
因为公司明天有世界杯的event
那个打扮不懂配不配我勒?
脸又不懂要画什么东西
公司特地出钱找人帮我们画
想象不到明天我是什么样子的咯~
搞笑==
可是又蛮紧张下的咯~
好期待明天晚上^^

好啦~是时候要去睡觉了~
得空会再上来更新喔!~

没有评论: